close
51487_20080128054628.jpg
一旦對連續劇上癮了.要戒真是戒不掉!!

現在我迷上的是"太王四神記".不過我都叫它"大 王 四 神 湯"
因為我都趕不上每週五的首播.所以只能看星期天的重播.但是它重播的卻是上個星期的劇情.哎喲.真是急死人了.因為小愛拔拔後來也迷上了.但是我永遠都晚他一集.這對一個沉迷於劇情的人傷害真的很大!!

就在星期一.遠在大陸工作的朋友因為要回台投票.幫我帶了太王四神記的全套DVD.歐YA!!!我不用再每週準時收看了

但是難題來了.因為14集之前我都是斷斷續續的看.(拔拔是從10-14每集收看).為了從第幾集開始看我們爭論很久.後來決定從第15集開始.前面落掉的我在自己慢慢補.星期一晚上一口氣看了5集已經12點多了.因為隔天要上班加上我們都還沒洗澡.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二再戰!!!

為了怕小愛拔拔下班後偷看.我還把DVD藏起來.沒進家門前也一直用電話監視小愛拔拔有沒有偷跑.甚至還想請假一天把DVD看完.瞧!!這就是上癮的"症頭"

還有.劇中的裴勇俊真的好帥(唉.我也到師奶的年紀了).小愛拔拔都說是劇本寫的好.換成他來演也可以把談德(劇中男主角)演的很帥!!!哈哈.



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