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和劉先生去逛了新莊花園夜市讓我想起了之前專科的週五夜生活

 


虎尾,一個鄉下地方,要不是在那邊讀書,我想"虎尾"對我來說可能還只是地圖上的一個名詞.因為學校在遠得要命的鄉下地方,所以全校學生幾乎有99%都必須住校(學生宿舍或是學校附近租屋),出門在外的學子最開心的不外乎是每個週末的到來,一方面高興到了週六可以放假回家,二方面是高興週五晚上可以去逛逛學生宿舍後面空地旁的夜市.


或許你會質疑,每個星期五都去逛夜市有什麼好玩的????NO~NO~NO.....星期五夜市可是八卦傳播站勒,因為大家的姦情..ㄚ更正~~是戀情!!都是在星期五夜市被發現的.在這個時段出來公開戀情好像變成大家的慣例.


好笑的是,每對戀情的發生就像是套SOP一樣:

1.A學長約B學妹逛夜市

2.B學妹答應後,為避免尷尬就找同寢室或同社團女同學們一起去

3.上述行為循環二週後,同行的友伴會很有默契的在週五下課後集體消失

4.此時當然只剩A學長跟B學妹囉~~~


別看我們家劉先生傻傻的,人家也曾照這個sop走過勒!!只是他太沒耐心,第三步驟執行不到1/2就中止,害人家女生(跟我同年級製造科的女同學)誤會我是半路殺出的小三.....


或許是新莊花園夜市就在輔大後面,看著成群的學生自然就讓我們想到那段屬於我們的青春時光,青春真的無敵!!!不用太煩惱工作.未來.家庭.小孩...一些ㄚ理ㄚ雜的鬼東西,一切的一切都覺得"我可以處理"..ㄚ~~~勇氣可嘉,或許此時我也正需要這種無厘頭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