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64083[1]

這張照片的小娃是乾女兒恩恩,拍照的時間是靜湄出嫁當天迎娶前,時間過得很快.靜湄都是2個小孩的媽了.不過!!!恩恩和靜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爸~~~~~這段說明只是要交待,這枚小人不是我的.災謀!!


照片裡的爸爸很慈眉善目吧??!!!!錯~~~至少20歲之前我不那麼認為,因為當時的他開口閉口都是"你是老大....要做榜樣..."而且,我超怕他的電光眼,小時候只要他喊我"陳麗惠",我就嚇到雙腿發軟(很威嚴吧!!!)


我是工作之後才跟爸爸比較親近,一方面是自己真的長大了,二方面是自己在外工作賺錢後才知道爸爸的辛苦,當時養活自己都很艱苦了我爸可是開計程車養我們3個小孩哩!
又或者是說爸爸老了,眼神不在銳利,而我翅膀硬了趕對他管東管西.不管如何....20歲之後的我才知道原來跟爸爸可以這樣相處.


這五.六年來.我爸一直為了一些他無法解決而我們也不能幫他處理的問題在煩惱,我們能做的只有管好自己,不讓他對我們3個小孩煩惱,或是在他鑽牛角尖鑽到連旁人(我媽)都受不了時出聲喝止他.然後一直對他洗腦"你什麼都不缺,你是最幸福悠哉的,因為你3個小孩都很棒,沒讓你擔心!!!!!"(其實,事實也是如此)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沒有特別慶祝,就所有的小孩+2個半子提早一天回家陪他吃個午飯,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聚餐,但是我知道,老爸只要看到我們全部的小孩都圍繞在他身邊他就高興了(跟我阿公一樣).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好爸爸,當然我也沒忘記進貢現金"萬兩".

最後!!!祝福我家的四個爸爸(陳阿公,陳阿爸,陳二叔,陳萬叔)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乖乖的,別讓我們外出工作的小孩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