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計畫到墾丁旅遊前我在FB上丟了一個問題
 


{ 好煩惱ㄚ~~~~~~7月要去墾丁玩,我是要訂民宿好還是飯店勒​????}

企娥馬麻說"有錢當然住飯店!!!"
連我妹都說說"住夏都有私人沙灘,一泊二食也不錯,或是晚上走路去外面​吃都方便!"

 

看著訂房單上貴森森的房價,說實在的,我竟然牙一咬就"梭哈"了............不過!!!!你們現在應該很想知道,定了那麼貴的蜜月套房,到底有沒有充分利用??????????!!!!!!!!!!!!!!!!!!!!!

 

 

答案是!!!!

有     ONLY    ONE!!!!!!

 

 

哈哈!!!!!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二人世界實在太美好了~~~~

 

 

 

DSC_7850
墾丁夏都蜜月套房,就是海角七號女主角住的房間..


DSC_7851
窗簾拉開就是沙灘...海景

 

DSC_7857
泥砍砍....雙人大浴缸..躺在這裡可以聽浪濤聲.還可以看星星........可惜我們3天2夜的旅程中都是灰矇矇的天氣.星星都看不見....

 

DSC_7928
無水謀~~~~~~~無敵海景吧!!

DSC_7940
那麼浪漫又漂亮的地方,多了個哭鬧的小孩,是不是很殺風景????所以...還是二人好!!!!

 

夏都沙灘酒店,真的很推薦預算足夠的朋友住,他們的自助晚餐超.......讚!!!尤其是烤草蝦.又大又新鮮.飯店服務人員每個人都掛著超熱情的笑容,從門口警衛.行李小弟.櫃台.餐廳服務人員.清潔人員.......個個都很有禮貌又笑容滿面.

 

唯一,要改善的是.那麼貴的蜜月套房的大床竟然不是獨立筒,搞得劉先生只要一翻身我就以為是地震.對後~說到這哩,我要打電話去客訴一下,希望下次再去他們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