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做清潔的阿桑熊熊問我"ㄚ.妳是何時要生小孩??"

后~~~~連清潔阿桑都開始關心起我的肚皮了.我想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多人問.我是應該檢討是不是自己最近胖太多??還是檢討自己和老公??

為了釐清結婚之後肚子一直膨不起來的問題.我用MSN敲了跟我有相同困擾的黃小姐.

我說:A!!連阿桑都開始關心起我要不要生小孩勒?!

她說:你不是有去看中醫調理.

我說:是ㄚ!!可是藥吃的很煩.重點是旁邊的人也沒有積極配合.我覺得我是在作白工(我是指吃藥)

我說:而且....我實在不想每次炒飯時我滿腦子都在想"我的卵子和他的精蟲有來電????"然後爽的都是別人

她說:哈哈!!

我說:重點是.我覺得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去作(我剛開始的瑜珈.還有上星期恢復上課的Flamenco)然後我8/1要去溯溪漂流.9月要上Flamenco大師營.

不過我還沒聊得盡興.她就匆匆去接客(她客戶打電話來)了....

唉~~~我就是被這種矛盾心情給拉扯.


補充:

仔細想想.現在的生活(2人1貓1狗)我已經很滿意了(好啦!是讚到不行).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跳Flamenco沒人管.晚上和朋友聚餐也行.能那麼自由自在都是因為我沒有小孩(眾馬麻們.我知道你們很羨慕)...........好!!!!所以以後(別問我時限)我再靠妖"啊...我是不是應該生個小孩...."請打我一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