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的家庭看到小強應該不會像我們那麼興奮!!!!

一方面是我家難得有小強造訪,二來是小強的出現會啟動我家小愛的打獵機制!!!

 

 

昨晚,隔壁鄰居的小強不小心走錯了門,進到我家廚房.原本懶洋洋躺在地毯上晾肚皮的小愛喵發現了他,此時誤闖空門的小強先生發現苗頭不對正想退回排水孔準備烙跑,小愛一個縱身擋住了小強的去路.小強先生在驚慌失措之下的鑽進沙發下.唉~~~你以為小強這樣做可以逃過一劫?????錯!!!!!!

 

睡覺前,小愛依舊盯著小強藏身處不肯放棄,我和拔拔相視一笑後心裡默想著"希望這隻小強可以活久一點,這樣小愛才能玩久一點"

 

早上起床,我發現昨晚的小強先生躺在我房間角落,我不知道他是在閉目休息?還是已經被我們家小愛玩掛了????交待劉先生上班前要確認小強是不是還有氣息後我就出門上班了,到了公司收到劉先生的短訊報告:

"我覺得那隻蟑螂很可憐"
"好不容易脫離小愛魔掌,卻又傷重不治!!"
"小愛應該也很悶"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玩具"
"居然不小心給他溜了"
"沒想到這個玩具第二天就壞了"
"真是....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