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36

小愛說: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

 

 

昨天中午,我們家小愛失蹤了??!!!!
拔拔說:當時我正在清貓砂,我有看到她往門口方向移動!!!!
裝冷氣的工人說:我搬東西進房間時,我有看到貓咪躺在床上!!!!

著急的劉拔拔翻遍了衣櫥和衣櫃就是找不到小愛,接著劉拔拔還想出用小愛最愛的"打開飼料桶"這一招,結果....還是不見貓影~~~~天啊!!!!!!!愛女成癡的他,怎麼可以忍受貓女兒不見,何況又是在他眼皮底下搞丟的.......

 

既然家裡已經搜過一輪還找不到貓,劉拔拔開始往外找,首先是頂樓.然後沿個安全梯下到B3F.然後是B3F.B2F停車場.中庭.連社區垃圾場也找(唉!!!我家小愛又沒翻垃圾的習慣).最誇張的是劉拔拔還找到社區外面的全家,雖然"全家就是我家"這句廣告詞很成功,但是對小愛來說我家=拔拔麻麻葛格在的地方,所以她應該不會到全家吧??!!

 

就在劉拔拔找了快一個多小時後,冷氣機移位的工作也告一段了,工人大哥們按照他們的工作SOP將工作現場恢復原狀,就在他們打開我梳妝台的門扇後......................

 

 

 

小愛竟然縮在梳妝台內的最角落,而且裡面的瓶瓶罐罐還沒被打破(拍拍手)

劉拔拔說,當下他只想把小愛拉到廁所海扁一頓,因為小愛真的把他嚇到了!!!!!

以上這些過程都是劉先生在找到貓咪後用電話跟我說的,回家後,我問他,為什麼事發第一時間不打電話給我????劉先生說"打給你也沒用,多一個人著急而已!!!"

 

唉!!!!如果劉先生第一時間打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他出門找,小愛是一隻非常沒安全感的貓,離開家裡住ㄚ罵家時,除非我也在,不然她一定是待在衣櫥深處.連房間門都不出.
即使是在最熟悉的自己家,有外人時,小愛最多也是跑去躲起來,因為她死都不會踏出家門一步的!!!!

P1010373
角落的黑色櫃子就是梳妝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