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先生終於把星期六的課通通上完了.一年半的時間除了特殊節日之外.我們家劉先生每個星期六固定到台北上3個小時的課.真是配服他的毅力!!!

上上星期六他上完最後一課後.他就嚷嚷著要我排週末活動.后~~~~第一次那麼主動要求說星期六要出去玩.原本想把7月的"山上人家"挪到6/19這個周末的.可惜人家訂房全滿.為了滿足老爺的興致.所以我提議星期六到金山老街吃鴨肉.想不到劉先生竟然舉雙手雙腳贊成!!!呵呵~~~

然後哩!他就開始像個小孩一樣.從上星期二開始就一直期待星期六的活動.而且為了星期六的大吃大喝還節食了二天(真可愛!)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並且打理完家裡的2個小的吃喝後.我和劉先生就開著車出門散步去囉!!星期六北上的高速公路上少了週間通勤的車輛.開起車來真舒服.唉!如果每天都這樣.我應該可以睡到7點在起床上班吧?!經過國二之前崩塌路段時.我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太恐怖了"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曾經是座山丘!!

過了基金公路最後一個爬坡後.終於看到海了!!哇~~~太陽照射下的海像是一整片反射的鏡子.亮晃晃的好刺眼.可惜聞不到海味(廢話!怕熱的我們哪肯犧牲冷氣搖下車窗).抵達金山老街停好車才11點.此時遊客還沒湧入老街.我們2個手牽手晃ㄚ晃的來到鴨肉攤前.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我們只點了鴨肉一盤+炒腰子一盤+炒麵一盤.那個腰子真是好吃!!炒得很嫩一點都不老.鴨肉也很甜.吃完付錢時人潮才慢慢出現.呵呵!!我們時間算得真準!

離開金山後我們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往南散步.經過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桃園的蘆竹----大園----新屋----新竹的新豐---竹北---南寮.一路上車少.人少.右手邊是美麗的西部海岸線.左手邊有時是低矮丘陵或是平坦的田園風光.雖然風景很平凡.不過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好久沒難麼優閒的開車兜風了.應該是說每次開車出門都是在趕路.趕著下班.趕著回媽媽家.趕著去赴約會..偶爾浪費油錢兜風也不錯.哈哈!!!

再來就換7月的山上人家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