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起.我的心情就很不美麗.連續二晚的失眠換來了"白蒼蒼"的臉色和頭痛.好在我這個人一向樂觀進取!!!!從現在起我不要在被這個壞了我2天心情的"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持續侵蝕我的心情.滾吧!!!!!!!!!!壞心情~~~~

 

 

認識我們夫妻倆的人.都知道我家老爺會八字命盤.我個人是覺得他分析每個人命盤時都說得很有道理.而且當初他學八字時動機是想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甚麼事(以後會賺多少錢??有沒有小老婆....)後來課上著上著就上出心得.學成之後也幫周遭朋友算過!!準或不準我不敢說大話.但是能幫助朋友趨吉避凶才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而且我喜歡劉先生的一個好觀念.算命只是參考!!不是一定!!只是在不適宜的時間做任何事.就要有事倍功半的心裡準備.而當我們走壞運時就要提醒自己凡事低調.這個時期先累積實力.等到好運來臨時才能一股作氣衝到頂點.

不過有些事從八字命盤裡是無法全然得知的.所以劉先生只要工作煩悶.對未來有茫茫無知時就會去請教菩薩!別問我.菩薩準嗎????我強烈的希望祂一點也不準!!!!!!!!!!!!!!!!!!!!!

這位菩薩劉先生前前後後去問過4.5次了.每次問事的重點當然都是以工作及未來發展為準.前次問事時.劉先生有小問一下婚姻.菩薩說.我們的夫妻情緣只有3年!!我聽完只有一個感覺"啥???小孩都還沒生就離婚啦???"不過既然神明有指示.那我們就小心點囉.不然勒???

星期二下午.劉先生又去問事了.重點依舊是"工作".但是還是有順便問到婚姻.菩薩還是堅持祂的"3年理論"不過這次說的更仔細!聽完劉先生轉述之後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都已經那麼認真的扮演劉太太角色了.祂還要怎樣???!!!是啦!我是沒做到100分啦.但是70分總有吧?!難道我所做的一切抵不過老天爺的"命中註定"?????

我不相信!!我偏偏就是要繼續當我的劉太太.不止是3年.10年.20年.30年...我一定要跟劉先生幸福快樂一輩子~~~拜託!!我是誰??我可是堅忍不拔的陳麗惠耶.....劉先生我是培育很久才培育到現在這個好男人的樣子.哪有可能送給別人?!!ㄘㄟ!!!!

換個念頭想(正面思考)後.不美麗的心情跟著變美麗啦~~~~對了!!忘了提劉先生的態度.他到是還蠻樂觀的.他說事在人為.不一定會發生不要那麼擔心.(廢話!!他可以換老婆耶!).

呼~~~說完不開心的事.連頭痛都不自覺得好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