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5.jpg

天氣冷,實在很懶牽著黑寶到公園玩球.
懶惰的爸媽選擇了到社區騎樓玩我(拔拔)丟、你(黑寶)撿的遊戲!
 
騎樓丟球其實是一個三贏的活動 :
1.拔拔不用走太遠 .(下樓就好)
2.黑寶有得玩.(可以出門就好)
3.馬麻二邊都討到好處.
但是,球是圓的,永遠別指望它會朝你想要去的方向前進。
尤其是投手控球狀況很不穩定時常發生爆投的狀況。
球一離開投手手中,他就知道大事不妙,只好拔腿「追球」!!
 
騎樓二邊盡頭一個是社區地下室車道進出口....一個是聯外的小馬路.
一般來說,我丟的時候會控制力道(不要太用力).足夠讓黑寶有時間去追(咬)到球.
 
昨晚的撿球運動,二隻腳的終究跑不贏四隻腳的,
所以整個「我丟你撿」的遊戲最累的是拔拔。呵呵呵呵呵呵呵~~~
結束遊戲後,黑寶叼著球回家,我則到櫃臺去領「肚臍柑」。
我抱著一箱20斤的橘子走進電梯時.....拔拔問我「球呢??」
我 : 黑寶不是咬著嗎????
黑寶 : (張著嘴..哈哈哈哈哈氣)
我只好又下樓沿著剛剛的路線找球(社區中庭 / 櫃檯區 / 信箱區 / 騎樓 / 騎樓停車處)..奇怪???!!!!球勒???!!!
回到家裡我又拔拔"是你藏起來了嗎??"..
拔拔給我一個白眼後換他下樓找.....(社區中庭 / 櫃檯區 / 信箱區 / 騎樓 / 騎樓停車處)
因為他下樓的時間還蠻長的...等得我跟黑寶都懷疑那顆白球是不是掉進了結界(一個專吃球的結界).就在我們盤算著要去那裡再買一顆黑寶會玩的球時~~~~~噔愣....拔拔帶著小白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