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3.JPG

20歲時覺得自己很無敵(青春)
 
30歲時
離開旅行業投入建築行業,
覺得人生正好風光正明媚.
此時不轉換跑道真是太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40歲時,
覺得自己什麼都有了.
如果真的有缺,
那就是缺個小孩來勞心勞力吧!!!!!
 
44歲的第一天.
我覺得自己還是很無敵!!!!
經驗值/戰鬥值...無敵.
 
44歲的第一天.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是風光明媚!!!!
本來氣象說今天會下大雨,
但是出門時陽光還是亮幌幌的.
 
44歲的第一天.
我真的是什麼都不缺了!!!!
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這些愛豐富了我也滋養了我~~~
讓我忘了我已經44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