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我的未來!!!!!!

這句話是星期二早上劉先生發給我的簡訊.在此之前.我都一直催眠我自己.相信我是他認真向上的動力.不過!!我們家劉先生跟人家不一樣.他不用外在因素促使他努力向上.他自己會督促自己.也因為這樣..他常常陷在"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為什麼是我??""我可不可以也擺爛???"的矛盾泥沼中.

我常常被他搞得莫名其妙.一方面被他凡事要做到100分的精神給感動.一方面又要心疼他所承受的精神壓力.勸他不要太追求完美.80分就可以了不需要做到100分.他就會諷刺我"真羨慕你可以不用太認真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唉!!!我真不知道該不該回他.那是我把目標定在70分.做到65分甚至超過我就很高興啦!

星期一時他又為了相同的事在"煩心"他懷疑自己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目地何在???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擺爛甚至得過且過.他就不行!!!專門要處理別人不能處理的事.難道這是老天爺故意安排給他的功課嗎???此時!他抬頭希望老天爺給他個指示?到底他所作為何事??為何人???他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就在這一連串的問號之下..小毛葛格走到玄關門前.搖著尾巴.......劉先生繼續跟他的老天爺溝通"不會吧!!!難道我的未來是及將進門的那一個???" 然後小毛更加用力的搖晃他的尾吧!!!

登啦!!!!!!沒錯...進門的就是我.我就是劉先生的未來....沒關係!!!你也是我的未來.我們互相都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