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36518526_349f87128d_b.jpg 

當初.搬來跟劉先生同居時."家"給我的感覺就是二個人一起住的地方.
結婚時.對我們二個而言."家"變多了!!!一個是我們自己的家.一個是陪他長大的家.一個是陪我長大的家

現在!我們的家長大了.由一間12坪大的套房長大成30幾坪的三房二廳大樓住宅!這幾天忙著規劃室內擺飾.忙著家電比價.忙著傷腦筋該如何控制預算........昨天我跟劉先生說"我到現在才有成家的感覺".是因為忙著"成家"的大大小小事才讓我有感而發嗎???應該是吧!!光想到以後假日可以親自幫劉先生做愛的早早餐.心裡頭就覺得好幸福ㄚ~~~~(不要澆我冷水賭我下廚次數).

還有!搬家之後.小毛小愛就不用跟我們分享同一個房間了.半夜再也不會被狂奔的貓咪踩肚子.一大早更不用被狂CALL"我們要吃早餐"呵呵!!!這樣美好的日子就要來臨啦~~~~

不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苦其心志........所以.現在的我必須忍受睡眠不足.時間不夠.預算不充裕.冷氣到底要裝一台或是二台的鳥問題.尤其在搬家的期間又適逢5/1-2宜蘭旅遊.5/8-9母親節.5/23妹妹結婚.5/30妹妹結婚補請.我只能擠壓每個片段的時間來完成我的"成家計畫"

也希望這間好宅能讓我和劉先生住了之後升官發財兼添丁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