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工作內容包山包海,包到後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正職工作是啥??????

所以,你問我...麗惠啊你在公司做什麼?????呵呵呵呵~~~我的回答是"打雜"

 

星期二晚上8點多才下班,當時在臉書寫下了"媽啊~錢真是越來越難賺了,搞到現在才下班!!"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是啊!!!我有極光之旅耶~~~有極光之旅~~~有極光之旅~~~~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極光!!!!!如果沒有親眼見到,應該要等到死了之後的西方極樂世界才看得到吧??!!!!!

 

所以要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太常抱怨工作太多,要感謝老闆願意充分利用我的才能,並隨時更新自己以應付這多變的環境...不過還是得適時的紓解工作壓力,定時的玩樂是必要的,雖然現在還沒到暑假,不過前天我已經把暑假玩樂計劃訂好也送呈家裡的劉董(我家老公)核准了.

台東的沙灘.陽光........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