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這次農曆年假回婆婆家打掃房間時,清出了一本相本,這張照片是其中一張.另一張有放上fb了,這兒就不浪費版面在po一次,反正女主角也不是我!!!!!!!但是我很確定,這個跟別的女同學很親暱的肩靠肩的男同學是我家劉老爺.

 

其實這本相本在我結婚後沒幾天就有瞄過一眼,只不過當時被劉先生藏了起來,想不到五年後還是又落入我手中!!!哈哈哈哈~~~說實在的還好是現在我才看到,如果換成五年前的我應該不是叫上來"聊一聊"那麼簡單了.

 

不過以劉先生不喜歡記太多瑣碎事的個性,照片中的女同學對他而言應該只剩下名字了吧!!!枉費當時人家還那麼痴情的從台南追到虎尾.

 

所以!!!過去就過去了,照片就不用留了(尤其是二人合照).....還好我的都是大合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