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馬拉松

 

慶祝3/8姊妹節,我們參加了高雄國際馬拉松以玆慶祝~~~~~

 哈哈哈~~沒有啦!!!!要不是剛好3/7劉先生的同事在高雄有喜宴要舉辦,要不是去年勛勛ㄚ拔熱請邀約說要回故鄉跑馬拉松,我覺得我們應該會等到今年秋天才又報名路跑活動.不過這二位選手從東京馬拉松回來後,好像恢復的情況不是太好,一個得了懶病不想跑(劉先生),一個則是從東京帶回了"跑者膝"到現在還沒復原.

2015高雄馬拉松

 

其實,早上4:00鬧鐘叫了之後我真的好想裝死讓自己昏睡然後就很自然的錯過了馬拉松.不過!!!!!一張晶片可以退500元大洋,再怎樣也要去參加.而且我也怕睡過頭這件事會被同伴一直說一直說,例如去年的池上小馬我落跑一件事,到現在還在念.....如果這次高雄馬我又沒參加或是半路又跑回飯店.....以後他們二個應該也不會在跟我一起參加活動了.

 

好在,當天氣溫不錯,不冷也不熱,太陽也都一直躲在烏雲的後面(應該是霾),不然整場半馬跑下來應該已經全熟了~~~

參加那麼多場馬拉松,我覺得高雄馬辦的真的不錯!!!在城市裡跑步還可以把交管做得那麼好,沿途還有熱情的學校學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幫大家加油,每個路口都有警察.義交.志工.幫大家維護交通安全,整場路跑下來,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竟然是"謝謝!!!"

謝謝所有協助完成這場賽事的人員,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在馬路上奔跑,而且整個活動從開跑--各補給站--終點--領成績--退晶片--領紀念品--拿衣保.整個流程都好順(廢話都辦6屆).我想!!!這場賽事可以列入明年參加選項之一.如果可以只跑21k就好了~~~雖然25k只比21k多那4公里,可是.....當你跑到最後體力耗盡又著急著想上廁所時...那4k真的很長~~~~

 

2015高雄馬拉松

 

對了!!!有觀眾朋友來信詢問"劉先生是不是瘦了???!!"

是的!!!!他是瘦了~~而且體重還一直朝目標值前進(85kg).

還有,不要一直誇他,他會太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