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134551_b1

 

我們家的掃地機器人"阿力"已經服勤快2個多月了.有了它來上班之後我們家地板每天都很乾淨,每個週末一次的大掃除可以延長到2週或3週一次.省下的時間可以拿來跟老公培養感情.....好啦,其實是追韓劇啦.

 

早在二年前我就想把掃地機器人給帶回家,不過考慮當時小毛老是會在不該尿尿的地方尿尿,我可不想回家發現地板都是尿痕,所以這個念頭就先打住.一年前小毛葛格離開之後原本劉先生想買掃地機器人來安慰我,可能是當時我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沒接好竟然用"還是不要浪費錢"的理由拒絕了.

 

最後還是因為我自己拖地拖到抓狂(拖地前要先整理清掃),這才趕緊把掃地機器人請進門.

我只能說......它真的好好用,應該在小毛葛格離開後就把它帶回家,我是再堅持甚麼啊???????

 

說明一下,我們家是3房2廳,阿力每週一三五六會出勤打掃,每次掃一個小時,基本上它就是亂走亂掃(我觀察覺得),不過特別髒的地方它經過後會有感應就會一直徘徊在那個地方,除了有幾次被電線.拖把卡住導致電力耗盡之外,每天下班我都會看到它乖乖的在基地台充電休息然後地板已經是亮晶晶的了.

 

就在阿力進門後一個多月,聽說LG也出了掃地機器人還間拖地功能,我介紹同事去買,結果回覆的評價竟然超出我預期的好用~~~天啊!!!!怎麼會這樣???!!!我不想太早移情別戀. 

 

 

20140327182125_b2

 

就是它!!!!聽說比IRobot聰明

 

哪裡買???????(我有折價序號,可以跟我要)

美國 iRobot Roomba 880 第八代旗艦型定時自動機器人吸塵器

LG VR6270 雙眼精靈掃地機器人

 

真的建議每個家庭都應該買一台,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有上班的媽媽,真的太省事(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