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我阿姨說,以後我長大後可以不聽媽媽的話(因為我媽媽也不聽我ㄚ罵的話),可是一定要孝順我媽媽,要不然....阿姨說要打斷我的腿~~~

 

前二天的金山萬里之旅,最............讓我佩服的是這些小孩.小小孩的媽!!!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小孩,小孩玩遊戲起爭執要調停,小小孩哭鬧時要安撫,不能跟這群小強獸人溝通說"媽媽好累,可以暫停一下下嗎?"或是任性的跟小孩說"我現在不想當媽媽".尤其是當我聽到心怡唱著兒歌哄她兒子時,天ㄚ~~~~我在心裡吶喊著<這不是黃心怡!!!!!這不是黃心怡!!!!!!!!>

 

 

無標題 

這次盧家這二位小朋友榮登好寶寶第一名!!!!!!除了勳勳被央央傷了他純情小男孩的心有稍稍哭了一下下,其餘時間二個都表現很好.

 

 

無標題 

詠菁家的公子,阿姨是覺得他很乖啦(跟鐵雄比),但是媽媽覺得仍有待改善~~

 

 

 

無標題

 本次活動的愛哭鬼大王!!!!一號"鐵雄"~~~跟他混了二天卻一點都熟不起來,乾媽好挫折ㄚ~~~(桑心.....)

 

 

 

無標題 

接著是韓劇看太多的央央小朋友(很抱歉,阿姨有拍的正面照都是糊的,唯一清楚的是背影....)小姐這二天的活動都在演"任性千金女",跺腳.甩頭.轉身淚奔....."韓劇裡上演的戲碼,她通通給演了一遍,還好!!!她母親大人最近正在修心,不然時不時會上演打小孩的戲碼.

 

 

其實本篇文章只是先出來墊墊場面,因為當天比較精采的照片還在民宿老闆手上(相機),吼~~~好期待ㄚ~~~~所以大家先加減看,等照片出來再讓大家好好笑一笑~~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