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 真冷(景氣真冷.....)
連科技新貴們都開始在放無薪假啦.我老公是還沒開始啦!
陳阿爹和陳小妹這個月也要從公司畢業了(小公司還使抵擋不了寒風颼颼.)
至於陳小弟.據我側面得知他們公司本月19號還有一波裁員.ㄚㄚㄚ.我只
能求馬祖婆保佑.減薪沒關係.放假也可以.裁員千萬不要裁到我弟

這樣一來我和陳阿娘會成為我家唯二有收入的人.(我媽在幫人帶小孩)面對這一波不景氣.有工作做的人真的很幸福!!所以我很珍惜我能然保有
這種幸福.可是!!!!當辦公室空空蕩蕩.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埋首於工作時.
還是會讓人想飆髒話XXXXXXX...

三個大老闆沒進辦公室.其他人就跟著打混摸魚.真是太超過了.
等等非得來一個一個碎碎唸.

好啦!!以上說的不是重點.因為太氣自己一個人認真工作.所以我只好上購物網站
買東西兼消火.然後被我看到了一個好東西


到PC HOME買東西給家扶


你可以點選全省任一個家扶中心.每個家扶中心會列出所需日用品.然後看你要
買多少.信用卡付完錢後.隔天就直接幫你宅配到家扶中心.我買了10條牙膏+
10罐洗衣精+10包五木拉麵.送給豐原家扶中心

反正都是花爽的.到不如把錢拿去作好事.嗯!!!買完了.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