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公司今年的年假是10天.如果加上今天(星期一)上班天的話.也可以說是11天啦!!!!!

 
(首先介紹.我家今年的守護神.富貴葛格和吉祥美眉)

只是!很抱歉.本倫在年假期間太......太依賴iPhone.沒有任何照片可以分享.所以只好用一些"家裡"的照片混一下囉!!搜哩....除夕前一天
睡到自然醒之後.一家四口和滿車的行李回台中過新年囉!!只是...今天不是上班天嗎????為什麼高速公路還塞車勒??先回陳阿娘家丟包(小毛和小愛依照往例得留宿阿嬤家).因為不好意思讓陳阿娘覺得我們只是回家卸貨.所以陪陳阿爹陳阿娘吃了午餐之後我們才離開.去哪????
噓~~~其實我們是去逛街看電影.看完艋舺吃完晚餐後我們才回婆婆家.然後假裝我們風塵僕僕趕回台中的樣子.也因為"玩了"一整天.體力也差不多快耗盡.又要等待11點拜天公.我真的有點快睡著了.

除夕
8點起床梳洗完畢後就下樓幫婆婆準備晚上的年夜飯.其實菜沒有很多樣只是份量都很多.雖然很懷疑那麼多菜我們4個人要吃到何年何月????但是好媳婦守則第一條.婆婆永遠是對的!!!我很乖的聽從婆婆指揮.殲滅廚房裡的豬腳.雞肉.菜頭.......支解完後分類啦!
然後依照往例.拜完祖先後圍爐吃年夜飯然後發紅包然後看電視的看電視.上床補眠的補眠.
睡前我跟老公預告.我可能感冒了......往往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唉!

初一
新年到!!!!!!
一早和老公及公公到附近的大廟小廟拜拜.因為婆婆在家照顧小姑的小女兒.所以今年的"寺廟巡禮"非常迅速的於30分中之內結束.哈哈!!!接著我和劉先生就出門"買電視".嗯!!對..我們出門買電視買了一整天.因為一台4-5萬的液晶電視.總得細細比較功能和價格吧?!!!不過既然出門了就又順便去看了場電影"神火之賊".回到家店是剛好送到.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ㄚ........
不過所謂太幸福會遭天譴..當天我ㄧ直咳嗽..晚上就演變成重症"發燒"了

初二
今天要回娘家.不過回娘家前得先去掛急診拿藥.不然我會"燒"成白癡.還好只是一般感冒.出了汗燒也就退了.只是感冒症狀一直到上班日還沒好.
對了..因為不是新媳婦了.所以我很大膽的告訴婆婆.晚上要留宿娘家..嘿嘿!!!最樂的是小毛和小愛.馬麻終於回到身邊了.

初三
中午.嘉美和靜湄二家要來家裡吃飯.沒有選擇外食是因為有強獸人(未滿1歲)一枚.半獸人(未滿2歲)一枚.及變形人(可以溝通但是不見能依照指令動作的小小孩)一枚.我們訂在家裡聚會可以應付所有突發事件.例如:屎尿..打架..搶玩具..哭鬧...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初四
在婆婆家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返回新竹了.回到家(新竹)才覺得有放假的感覺.只是~~~~~好冷

初五
還是好冷..所以我選擇和棉被.零食當好朋友

初六
天氣依舊濕冷,假已經放到有點忘了今夕是何夕的感覺了,說真的我好想去上班啊!!

初七
劉先生今天要上彼拉提斯和風水課,所以我們一整天都在台北,他在上課,我去花錢!!!

初八
假期的最後一天啦!!!原本想仿照上班日作息調整"時差"的,無奈清晨7點鬧鐘一響!二人很有默契的按掉鬧鐘繼續睡大頭覺,上班!!!明天再說啊~~~~

初九(就是今天了)
上班第一天,我卻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這得感謝藍董選竹東某山上的某間關聖帝君廟拜拜,我只要10點到集合地集合即可,新春團拜完應劉董要求,全公司5台車浩浩蕩蕩殺到南寮吃海鮮,整個行程約下午2點結束,然後我就"下班啦"

其實!!!以上的事情告訴我一件事,太幸福真的會招天譴!!!!!!(我啦)年假過得太爽的下場就是,放假期間感冒(到現在還沒好)聲音沙啞像利菁就算了還分岔!明天開始我又要整整忙碌二個月(年度期末查帳+二個工地開賣),救狼歐~~~~~~~這樣怎麼生得出小孩!!!!!!!!


 
新年期間都靠她"小鳳"陪我解悶!!!!!超好用的,好人性化呦~~~趕快去買
只是!!!!!!換到中華電信後我才發現台哥大4月也要推iPhone(氣!)



 
大年初一這個小妞就給我搞失蹤記(一整天),陳阿娘一直到晚餐後才打電話跟我求救!!!!後來依照我的猜測,在五斗櫃夾層找到躲了一天的小愛!!!!!
 


 
年後帶他去美容,結果洗頭姐姐把他可愛的瀏海剪掉!!!!害我一直以為我抱錯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