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廣告是我初二回娘家時看到的.當時因為媽媽正喊著"吃飯囉"!!匆忙之下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剛剛逛了一下別人家的部落格,剛好又看到了這支廣告的介紹,矮油~~~害我又流眼淚了
 

是啊!!大部分當媽的都是這樣的不是嗎???有好東西都是留給子女們,而得到一點點回饋就高興的像是中樂透一樣,像這次過年回娘家,媽媽連廚房都不讓我進去,還要假裝生氣說我礙手礙腳.

誰不知道,她不讓我幫忙是因為她知道回婆家的我是不管會不會做菜,都得在廚房幫忙,唉!!!傻媽媽,我一年回婆家的次數又不多.

對了.如果你對這篇廣告有興趣,還可以到這個連結看看實際經過

一張小抄 一個勇敢阿嬤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