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是奧客嗎????

是!!!!我是超級大奧客.同時我也是超級大好咖!!!買東西.花錢買服務.我從來沒有想要占人家便宜.所以我很少殺價(好啦!!我不會殺價啦!).所以對於超出我能負擔.或是我認為價格沒有等於品質的物品.我也不會去買.畢竟我家老爺也沒有金山銀山可以讓我挖.還是量力而買才是王道!!

因為不殺價.我也不太囉嗦.我也不討厭等.所以幫我剪了5年頭髮的設計師一直都以為我是"大好咖".連劉先生在她面前詆毀我.說我是超級大奧客時.她還會幫我辯駁..哈哈!!!仔細回想.在她髮廊出入5年多了.我只有發過一次脾氣.原因是坐太久了(4個小時).不過我只是臉色差了點而已.沒有發飆....

至於奧客行徑勒???我覺得我不是無理取鬧.我是據理力爭.像今天一早.我吼了台哥大客服.....
昨晚我下班後到台哥大門是辦了易付卡給回台灣的阿姨使用.服務小姐很親切的提醒我們號會在晚上9點開通.要我別太早開機

結果今天一早.阿姨告訴我門號還是沒有通.客服告訴她要把原門號送回門市.所以勒我就打客服專線詢問啦.一開始先把前因後果講明白.小姐也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台哥大:因為門市沒有將開通手續完成.所以電話才不會通.
我:那何時可以開通???
台哥大:要等12點門市上班!!
我:蝦米???!!!!現在8:30..離12點有幾個小時???!!(冒小火)
台哥大:........(她可能再算有幾個小時)
我:你不能線上幫我處理??我錢都付清了!!
台哥大:對不起.要等12點門市上班才能處理!
我:小姐!!!你知道這樣我的客戶會漏接多少電話???(好啦!!我說謊.是阿姨不是客戶)
台哥大:..............(她可能再幫我計算損失).小姐我沒有辦法幫你處理...要等..
我:不要跟我說門市!!!們事跟我說昨天晚上9點就能通.不是今天中午12點!!(整個抓狂)
台哥大:小姐!!真的很抱歉..等門市開....
我:跟你說了.不要跟我說門市..早知道我就到隔壁遠傳去辦就好了.我幹嘛鬼擋牆的走到你們門市?!!!(開始失去理智)
台哥大:..............(她可能再想要怎麼安撫我)
我:算了!!等一下門市開了.昨天賣我們號的小姐就死定了.我一定申訴到她領不到年終.....

後來哩!!證明會叫的狗不會咬人.事後門市打來跟我道歉.還免費送我300元通話費..好吧!!這是繼我上次凹到5高鐵便當之後另一巨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