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劉老爺是好好先生

下班後.我要跟朋友吃飯  "好"
週末我要到公司加班  "好"
假日放他一個人在家.我自己回媽媽家   "好"

他從來不干涉我做我喜歡的事.只要不危害到我們的感情.這樣的男人真的事名符其實的"好"男人!!
 



 
照片解釋!!因為他不玩彈跳床.所以被我脅迫坐娃娃車!!!!可是這個好.有時候可是很"貓毛"(台語發音)

????


對於他不能掌握或是不確定性太高的事情.他不太喜歡去做.例如說"結婚"

沒結婚前.他一直認為我們結婚後我就會變壞.因為已經到手了沒甚麼好顧忌了.我壞本性就會顯露出來.然後我們的婚姻就會走向滅忙之路...然後他就會很痛苦.....諸如此類的肥皂劇情..

所以之前每次講到"結婚"就搞得彼此很痛苦.好在經由本人我的努力終於克服了劉先生的恐懼症.而結婚之後哩!王子和公主依然過著幸福的日子(公主沒有變身成為巫婆).因為我要讓劉先生知道"娶我.是他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不過.還有一件事是從我們結婚快滿一年後到現在還持續"溝通"的事..生小孩!!

因為生小孩這件事不僅關係我和他二個人的事.還關係著第三人(就是小孩本身).龜毛的劉先生當然是考慮再考慮啦!!每次總是缺那臨門一腳.每次總是最後關頭他又反悔說"還是不要有孩子吧"當場讓我這個說客滿腔熱火頓時化為怒火.又不能當場發飆.只能怒在心中燒!!!!!傷ㄚ~~~

星期天時就又發生一次.當我又向劉先生提及我的生子計畫時.我以為這次一定能說服他.結果!!他一下提出八字理論說我今年不會懷孕.明年孕程可能不順..一下又說我不會教養小孩(是啦!!看我寵狗就知道了)..后~~~

之後我冷淡了他二天.不過終究還是自己捱不住.覺得不應該為這種小事壞了我們的感情.為了我的小鼻子小眼睛的行徑.我還特地熬了雞湯給他喝.補償我這二天的冷淡.

可能是雞湯發揮了功效了(別想歪).劉先生在我上班前終於開口說"那我們生個小兔子吧"(墊腳轉圈圈ING)

好啦!!現在特許令下來了.可以高興的準備懷孕的事了..希望小兔子慢慢跳.不要一下子衝太快.變成小老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