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2_20070402180915.jpg






每一段愛情.就像是一道料理.食材與調味料是缺一不可的二個主要因素.該如何搭配才能彰顯出料理的獨特及美味則考驗著廚師的智慧與手藝

在料理愛情中.不管你(我)扮演的是廚師或是食材甚至是調味料.希望每道料理都是適合自己的味道
上周六迷火推出一個新的Flamenco實驗劇(嗚!!!沒有照片可以po是因為散場時間比較晚.我得趕去接劉老爺.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從開始跳舞之後有關Flamenco的表演.如果時間許可我一定參加.不過老實說!!除了舞蹈之外我真的看不懂串聯舞蹈的劇情到底是要表達甚麼??!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藝術細胞不夠多.天資駑鈍..每次的表演我只能被舞者感動.至於劇情嘛........就只能在研究囉!!

料理愛情 不同於以往的Flamenco劇場式演出.甚至我覺得他劇情勝於舞蹈演出.舞蹈變成了調味料豐富了整盤料理.整場戲的流暢度比之前演出的劇碼好太多了.難道是我開竅了嗎?????NO!!!是劇本寫得很淺顯易懂.讓Flamenco變得親民了.

對麻.藝術就是要貼近大眾啊!搞得那麼孤芳自賞很寂寞耶!!(這是我看完整場劇之後的心得)

另外!!!這次劇場演出我的好朋友"珮瑱"也有參加呦!!!!!
能和徐老師一起表演表示咱家珮瑱公主的"舞功"已經到達某一程度.好羨慕呦.不過她竟然事前都不跟我透露她有演出.真是保密到家!!!其他人或許會忌妒珮瑱為什麼可以參加演出.我倒認為是因為他練舞的態度很積極也很認真.如果下個月有加演的話.我一定要帶劉先生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