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本人我最近晉升為老闆娘了.....就是我在 facebook  開了一家小餐廳還有經營一個小農場!!

劉老爺說我是日子過得太爽.無聊到要玩這種遊戲..不過.....真的會使人上癮

每天一開電腦就是要到農場巡一下.除除草或是採收農作物(很忙的勒!).還有得計算一下農作物從栽種到收成的時間.避免收成時間落在半夜我正在睡覺時.不然可是會被偷喔!!(誰叫我也去好朋友的農場偷蘿蔔)

餐廳就比較難經營了.因為每一個客戶消費一次只收2元.可是一個員工最低的伙食費是60元!唉...錢難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