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清晨我們搭最早的一般高鐵南下台南.抵達台南高鐵站後轉車到"飛魚"已經9點多了.迎接我們的造型師長的很像我弟弟的女朋友.化妝之前.她有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造型"我只有回答"只要不要把我做的很老.我都可以接受"


此時我都還不知道我的攝影師是JIMMY.而他和攝影助理阿訓.就在我們後面的小房間準備等一下拍照的"傢私頭".順便聽我和造型師聊天(ㄚ!!!我應該沒說到不該說的吧!!??)


換好衣服後.看著鏡中的自己.其實我覺得還可以.很飄逸ㄚ.可能是剛開始拍攝.有點不太自然所以前面10多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怪"吧


一上車.JIMMY就問"有想拍的景點??"
"隨便"我們異口同聲說著.然後我們就被載到一個看似荒煙漫草的樹林
唉!!!我們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眼光 
鏡頭裡的草地和枯木很搭吧!!



起先我認為婚紗照都是站定後.擺個美美的姿勢.實際拍攝時我才知道
 騙 肖 A~~~哪 有 那 麼 輕 鬆

我們一直在跑

換個場景  還是在跑 

不管是草地還是白籬笆(白籬笆的場景不是淹水.是海水倒灌).我和小愛拔拔
不停的來回跑.當然攝影師也沒好過到哪(呵呵!!)

也因為這樣.午餐時拔拔吃了1個半的便當.外加早餐剩下的三明治.還在我換第二個造型時呼呼大睡兼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