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這個標題嚇到.這個好男人沒掛點.只是他將專屬於某位幸運的女人啦!!! 


天霸!恭喜你即將跳入這個"牢籠"啦!!!!!
天霸是劉老爺的專科同學.所以我跟劉老爺在一起多久我就認識他多久.重點是他真的是一個很"耐斯"的男人.我時常嚷著如果劉XX不娶我.我就嫁給天霸.

所以我結婚當天.他親自押送新郎到我家把我這個"威脅"給帶走.因為他要親眼確認"危機解除".(哈!)

可是一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還是讓我嚇一跳.而且日期是訂在8/11!!哎喲~~大佬.你不知道我自從婚後過個幸福快樂日子之後.我的體重已經隨著幸福指數標高了嗎??短短3個禮拜要恢復苗條身材很難耶!!不過我可是想讓自己美美的出席.然後讓你抱拳愕惋當初為什麼要讓劉老爺把我帶走.所以我會認真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