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夏天的腳步近了,加上剛從英國買了很多新衣服,這個夏天一定要美美的出場!!!!!!!!千萬不要懈怠..

 

4/6紀錄 

體重(Kg) 56.2 BMI 24.3 基礎代謝 1200 內臟脂肪 6
體脂 31.9 骨骼筋肉率 24.3 體年齡 45  腰圍(cm) 84

 

5/1紀錄 

體重(Kg) 57.2  BMI 24.8  基礎代謝     1217  內臟脂肪         7  
體脂 32.3 骨骼筋肉率    24.3  體年齡 46 腰圍(cm) 84 

4/1 跑步 4K

4/9 療癒瑜珈
今天上的「療癒瑜珈」,老師是印度人,可能是英文教學所以上課同學不多!
其實我只聽得懂左、右、腳趾頭、手、頭,其他都是瞄別人的動作。
阿三老師都會幫忙喬動作順便整骨,沒錯!真的是整骨,我的頭、肩、腰,都被整了!

 

4/12 鳳凰谷馬拉松   21K

 

4/14 快走6.5K

4/16快走6K

4/19身體就是我們的健身房 30分鐘

 

4/20快走8.8K
慘了.....二個禮拜後量體重希望不要太慘.....要認真做運動了!!!

 

 

4/21快走8K+熱瑜珈1小時
今天的瑜珈課像在做身體平衡比賽,左右邊一直輪替~~好辛苦.

 

 

4/22快走5K+熱瑜珈1小時
我覺得我選的這家瑜珈中心不錯.

1. 8:30-21:00  每個小時都有課可以選,課程項目很多樣
2. 盥洗空間很舒適,所以下班後去上課我直接洗香香,回家只要卸妝就好.
3. 教室離公司騎YOUBIKE只要6分鐘,而且這二個地方都有YOUBIKE站!!!!
4. 來上課的學員都是美女,可以砥礪自己要認真上課~~

 

4/23快走7K

 

4/24爬山3K
今天陪公婆去做健檢,我只能說還好他們不是我親生爹媽,不然頭殼早巴下去了~~晚上跟劉先生到東勢林場賞螢火蟲,趁天色未暗前在園區走了一大圈(微微出汗)

 

 4/26跑步6K

4/27快走7K

 

4/28 身體就是我們的健身房 30分鐘+快走7K+療癒瑜珈

今天受了磅秤的刺激,所以運動項目多了一樣!!!!可惡....泡麵~~

 

4/29 身體就是我們的健身房 30分鐘+快走8k

4/30 身體就是我們的健身房 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