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都已經過了7天了!我才來高談新年目標.似乎有點晚!?

厚~~沒辦法.最近被公司和家裡二位劉董逼的很急
公司的劉董最近老來找我碴.嗯!!應該說我最近沒他的緣.老是挨罵.越怕被K就越
容易出錯.

家裡的劉董則是開始PUSH我重新定位工作角色.學習當一個決策者.而不是單純
的完成交付任務之執行(真是比劉董還劉董...)

說到這裡.就知道我2009的目標是啥啦!!

對!!!就是擺脫老二(執行)的命運.當老大(決策).雖然我很喜歡人家叫我做事.
但是老公說這是不長進的心態.所以....要改!

還有還有.劉半仙說我今年工作上會比較不順遂.所以不要去管別人家的閒事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這個要牢記..

以上的都是有關於工作上的.私人的部分麻...我想.應該是把體重維持在47kg
(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從結完婚之後.我又胖肥來了)

好!!2009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