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直在忙財務部的5W2H工作流程製作.沒錯!!5W2H可以應用
在財務上.而且我還把它做完了!一共27頁16個細流程.搞得我昏天
暗地.

因為1/6有個社團朋友結婚.所以我1/5練完舞之後馬上搭高鐵趕回
台中.星期六晚上.我一邊努力的用我的小N打流程.一邊和老爸討論結婚的事
老爸努力的翻著農民曆想在我給他的限制期間挑出好日子(國曆11-12月)

因為先前我在某網站有看過11/8or12/6是好日子.可是偏偏我家的農民曆
正看倒看都看不出這二天是好日子.老爸頭上僅存的頭髮都快抓光了.還是
瞧不出個所以然!!!!

本來老爸說不然就挑個日子你們去辦登記.再找個週末宴客!!好ㄚ.這樣最
省事了.可是後來我又想到之前算命老師有交代要戴戒子的事.老爸一聽馬
上改口還是按老師說的辦!!

麻煩...所以我決定我和老爺先找人排時間.再把排好的時間給雙方家長覆
核.

截至目前為止.我和老爸是整齣婚禮中最投入的人!待決定事情還一堆.唉喲!!!!!!!

所以本週工作目標:婚紗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