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是我的生日(當天沒來祝壽的...完蛋啦!!)
其實過了28歲之後!我的歲數再也沒往上加過.所以我也忘了我今年到底是幾
歲?!!嘿嘿....我和小愛拔拔是沒在過生日.情人節....叭啦叭啦之類的日子啦!
要不是當天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的 BLACK .我到也忘了12/3是我生日

為了感謝BLACK是頭一個電話"祝壽"廠商.所以我下班後我就到她們店裡
去拎了一個"貴森森"的黑巧克力蛋糕.然後打電話給小愛拔拔說記得回家
吃蛋糕

回新竹路上.接連有志欣.ㄚ頭.企娥打電話來跟我"祝壽".還把生日快樂歌
拆成三段唱.真是佩服他們.然後他們都共同問一個問題
問:你們要怎麼過生日???
回:我自己已經把蛋糕買好了(很心酸吧!!)

對ㄚ!哪有人生日過的那麼心酸的.所以我發了封簡訊跟小愛拔拔說
我可以要一張生日卡嗎??(也很心酸.哈!)

到了新竹後.小愛拔拔來接我.然後我們先去吃麵(突然覺得晚餐吃甜食
應該會很膩).回到家裡一切都像平常回家會發生的情況一樣.小毛很熱
情的出來迎接.小愛則是敷衍的喵二聲.卸完粧之後進浴室洗澡....
咦!!!我突然想到.我卡片勒???
我說"拔拔!!!我的生日卡片呢??"
拔拔說"不行!!"
我說"什麼不行"
拔拔說"你不是問我可不可以要一張生日卡嗎??.我的回答是不行"
(火...一陣一陣冒上來)

算了!!反正我家也不時興過生日這種玩意兒.待會願望許完.蠟燭吹一吹
蛋糕吃一吃就算了!!一點也不被期待的生日.....
貴森森的蛋糕 有著貴森森的包裝...



一片黑鴉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