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付了一筆訂金給結婚的樂團.然後我發了封MAIL告訴對方
"我-付-錢-了".對方收到後立刻回信給我.看完他的回信我又把這一封
MAIL轉寄給我們家劉董.然後劉董看完後又迅速回我

內容如下:> sandy  說:
DEAR 林'S

我已經匯款囉.
匯款金額:5000元整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 末5碼:XXXXX
匯款日:97/4/10

因為我用網路ATM轉帳時系統有錯誤.所以我無法列存根.但是我用餘額查詢時金額有差5000.所以應該匯款有成功吧!!如果你查詢不到進帳.你在跟我說!!

另外當天流程和音樂部分我還沒排定完全.反正11月也還好久.我先慢慢想.等近一點(約8.9月)在給你回覆.我們再來討論來的及嗎??

先給你我的基本資料
新娘:陳XX
新郎:劉XX(基本上你不用考慮他.當天他是來吃飯的)
聯絡電話:陳麗惠0939-XXXXXX / 02-2754XXXX
喜宴時間:97/11/1 晚宴
喜宴形式:我們是男女雙方一起宴客.因為新娘很忙.預算有限所以我們只辦一場.不加場演出!!
喜宴地點:XXX婚宴會館/台中市XX路XX號

那有事我們再連絡囉!!
-----------------------------我是分隔線------------------------------------
幸福室內樂團  說:


DEAR XX:
  
我今天會去確認匯款,如果有誤也可以趕快追回來。
今天會跟您回覆!

因為我下午還要跑東跑西上課去,所以晚點會再用訊息跟您告知。
  
 
流程的部分,您慢慢想,想好規劃好以後,我們再來討論看要放在哪個部份這樣會比較快。
  
 
看了你下面寫的新郎:劉慶鴻(基本上你不用考慮他.當天他是來吃飯的)
整個是笑翻了我......................
   
那我們再保持聯絡嘿!
  
林老師
(註.不要笑.他真的是"你"老師)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當天的新郎官回文囉!!

我是來吃飯的?
最好是啦!我不用洞房喔?(很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