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上市!!!我的新舞裙.靜實做的喲!!!

我一共有4件舞裙+一件連身舞衣!可是平常上課又不能穿著美美的舞裙去跳舞.只能穿簡單的練習裙!這一次我請靜實幫我做了二件新舞裙!一件是我現在穿的花花裙.一件是要送給遠在美國卻還有在跳Flamenco的Jenny


昨天第一次穿著新舞裙上課.哈!覺得自己變瘦了(裙子會騙人).我已經爆肥到51公斤了.老公都笑說他減掉的肥肉都跑到我身上了

 


這個東西是响板套.套上這個小玩藝我就能再通勤時間練習指法.也不怕吵到人
(jenny!!你的裙子就是這個花色!!)

雖然還沒拿到另一條裙子!!不過我想他一定跟我的花花裙一樣美.好期待喲!靜實的手藝真好.不過我那該死的男人竟然說我是"花被單美少女".
恩!有了漂亮的裙子那就要好好跳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