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21

 

要不是上禮拜和珮瑱吃飯,我想我的舞衣.舞鞋們應該還被我封在衣箱的角落.算算時間已經有一年半沒跳Flamecco了,老情人再次重逢總有點擔心,擔心自己程度落後太嚴重,擔心舞衣舞裙穿不下,擔心手腳不協調........擔心身邊的舞伴不是原本熟悉的舊面孔會讓我覺得惆悵.....


拿出我常勸珮瑱的話,<跳舞不就是要開心>想那麼多幹嘛??!!!反正就重頭再練就好又不是出國比賽跳開心的有何不可~~~不過我得先去把我的響板找出來,還有披肩也要整理整理,在醃下去真的會變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