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站上磅秤. 

我知道我一定會變胖 .只是我不想那麼早面對事實 .從除夕開始我每天都很正常的吃吃喝喝.雖然沒有餐餐大魚大肉 .但是沒運動外加精神放鬆 .還有春節期間除了到廟裡拜拜..我幾乎都在家裡陪我媽.所以...

好啦!!我知道你要問那我到底胖了幾公斤??1.4啦!加上我之前說要減掉的5公斤.現在共有6.4公斤的贅肉掛在我身上.嗚嗚嗚!!!!我現在的體重是51.4公斤.加油囉!!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我還有一天可以大吃大喝!!減肥就從明天開始.

我想我接下來的工作量一定可以讓我的體重降到我要的目標!!!美食.我來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