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的小老公.右邊是我的大老公.我曾經跟左邊的男人說:我和劉X鴻結婚時.你一定要當我們的伴郎.如果當天新郎跑了.你就要負責把我娶回家!!年初三我們約了以前的同學們吃飯.有的一年多沒見.還有人偷結婚(沒告知大家).雖然很久才聚一次.可是大家都沒變.身材沒變心也沒變!一樣是那麼樸實那麼可愛
重要的是大家一樣還是那麼會吃...平日各自奮鬥事業.相聚的時間只有在出席同學們的喜宴上或是像現在(過年).不管大家多久沒見面但是感情好像都一樣.這就是所謂的"男生的友誼"嗎???
老公說:我們男生的友誼才不像你們女生那麼薄弱.經不起風雨打.久沒連絡就散了!!!
想想.好像也是!!可是我們女生比較貼心.會適時問候.不像這群沒心肝的"男"朋友.一年才連絡感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