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過後!除了激勵自己的舞技要更上一層樓之外!也因為當天實在太冷了!隔天就感冒了.到現在已經"酷酷獸"一個星期了...

還有.我發現當班長實在有太多缺點.表演的行頭帶的比別人多.要幫大家準備頭花.絲襪.還要下海幫大家化妝梳頭.更要提供攝影師.為了讓大家都有美美的回憶!還要提醒我家男人.必須在短短的2分鐘之內留下每個人最美麗的倩影.我呢!就不用了(反正他也拍我拍膩了)

抱怨歸抱怨啦!看到大夥能快樂的跳舞.真的很高興!!比自己上台表演還高興!!先前的忙亂當然也不算什麼.對了!!當天我有拍DV.在想想如何把它放到部落格來.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