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從老闆到員工一共13個人!!!!可是今年的尾牙我們一共開了6桌(主桌20人,其他桌各10-12人),除了97年金融海嘯那年只有我們13個吃尾牙之外,每一年的尾牙都搞得好像我們公司有30-40員工一樣熱鬧,人數越多表示那一年大概"老闆"賺得很多~~(只有老闆).

 

我們的尾牙沒有摸彩,沒有獎金分送,沒有表演節目,犒賞員工不是尾牙的目的,反倒是我們這些員工要伺候老闆和來參加尾牙宴的來賓,你說.....這樣的尾牙哪個員工會感興趣??!!!沒有!!!!!我寧願公司不要辦尾牙,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既然如此,那只好用好酒好菜來麻醉自己,桌菜每桌2萬以上起跳,有龍蝦有魚翅有烏參明蝦,酒就喝麥卡倫18年(前晚的尾牙開了12瓶)

 

每一年的尾牙我都覺得我演技又精進不少........

明明這個民意代表唱歌像含滷蛋,白白糟蹋了配襯的女歌手,但是敬酒的時候我卻說我爸是他的粉絲還幫他要簽名(ㄚ拔~~我把你賣了)

某些銀行像是掛牌的高利貸,利息高手續費更高(還一年收一次),遇到這群人,我卻得笑容堆滿面"謝謝!!!!!還好有你們幫忙~~~~"

某些投資者(老闆的朋友)從我們公司賺取成數很高的分紅,不過跟我們買房子時每一期的款項不是一拖再拖就是要抽票!!!!(ㄚ不是XX醋的小開??)

公司裡最討厭的某同事老是夾槍帶棍的說一些讓人火冒三丈的話,還好!!!這種場合,我可以說我喝醉了,怎麼來就怎麼去,只要不出人命大家應該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的尾牙已經第7年了,不能好好吃頓飯,上完第二道菜之後就得帶著酒杯滿場跑,最後帶著一身酒味(自己的)和菸味(別人的)趕最後一班車回新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