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年了,小毛離開我們整整一年了,這一年裡我們會不時的想起他,有時候看到跟他一樣品種的狗,我和劉先生都會異口同聲說"還是我們家小毛可愛"之類的話!!!!!哈哈.....好像他還在我們身邊,一直都沒離開過一樣.

 

有時候劉先生都會怪我偏心,小毛離開了一點都沒轉移我對他的愛,對小愛還是一樣....這點我承認,我是偏愛小毛多一些,即使他不在我也很難把這份愛轉移到小愛身上.套一句劉先生常說的"誰叫小愛是撿來的??!!"呵呵.

 

有朋友問,既然你們都那麼愛狗,就再養一隻嗎???呵呵.......不管是小毛或是小愛,對我和劉先生來說就像是家人一樣.家人是有緣才會再一起,我們不想刻意再去養一隻狗,就等吧.........有緣的話自然會有新成員的加入.而且家中沒有狗對於環境清潔維護真的比較容易,至少廁所的尿騷味少了好多.哈哈~~

親愛的小毛,你不在的時間我們都很想你(至少我和小愛是),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很快樂,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家人!!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