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最近好嗎????工作好嗎?老婆好嗎?小孩好嗎??????






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做夢夢到你了,有一起吃飯的畫面,有一起搭車的畫面,斷斷續續.....讓我不得不想起我們同居(不同房)的那段時間,只是今天不經意的在FB上看到你的照片,我真的有嚇到..............


我夢中的翩翩美男子呢??????


旅展1

 

這件事情提醒著我們

1.代謝力真的會隨著時間而降低,所以我們應該要對自己(體重)嚴苛一點!!!
2.年老色衰這句話是真的會發生.即使像金城武這種美男子也會有禿頭肥肚的一天.
3.夢境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4.沒瘦回47公金前,我的照片不會再刊在FB上. 


ㄡ!對了~~別問我跟他有沒有曖昧,即使曾經想要有...現在也不想了..還有也別追問他是誰..臉.公司LOGO..都被我打馬賽克了.那就表示我不想讓他曝光.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