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11/1終身大事之後.11/2跟婆婆說再見後.我們就直奔娘家..

不是太想我媽.是我們還在趕行程當中.結婚隔天的回門.不只是回家看爸
媽.還有婚禮當天幫我們招待親朋好友的二叔和三叔!最最....重要的是遠
從日本來參加婚禮的阿姨一家!

其實.要感謝的人很多.我也希望能再最短的時間裡一一答謝11/1結婚當天
情義相挺的親朋好友.等我ㄚ!!


(我們忙著收行李.小愛一直在旁邊亂)
  原本小毛葛格是計畫讓美惠帶回台北寄宿的.因為阿公在回門宴中突然
胸悶.搞得大家雞飛狗跳.警急送醫後.因為要做一連串的檢查.加上我們
隔天要出國蜜月.還得安排接送小毛事宜...所以我們二度放美惠鴿子
(不要砍我.美惠!!我是真心想讓小毛去跟你住滴....

就這樣.小毛和小愛又隨著我們回新竹了......
唉!!不愧是我養的.從我們開始打包時.他就知道我們即將丟下他和妹妹出遠門.
不但跟前跟後.最後還使出"霸佔行李箱"這一招..
兒子!!!你這樣是無法順利偷渡滴.

其實.我們這次的泰國行.我並沒有做足功課.就機票訂一訂.民宿訂一訂.最後買
了5本"天書"外加一台NP(旅遊資料網站)就出門啦
其中只有清邁的旅遊書是2008年版.其他都是過期版.而且發現過期是在我
們找不到曼谷民宿時才知道

我只能說.我們這次能順利完成行程真是老天保佑ㄚ!!
沒有在偌大的曼谷機場迷路(找不到轉機匝口)
沒有被騙
沒有被賣到金三角作工
沒有在曼谷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