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大人:小孩的最佳黃金比例=2:1


所以,你們家目前只有唯一寶的,恭喜!!!!!請保持下去~~~


如果,你們家已經(快)晉升二寶家庭的,別擔心!!!把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請出來就好.


什麼????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沒有同住或是住很遠,沒關係!!!找一個沒生小孩又很會跟小孩搞自強活動的阿姨叔叔就行(ex.我)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感概呢??????都馬是我媽媽帶的小朋友要畢業了(從褓姆家畢業去念幼稚園),所以這個週六我們就帶著即將畢業的弟弟+畢業2年多的哥哥+我妹老公大姊.二姐的2個小孩=4個小孩,一起去飛牛牧場玩,原本以為編製了6個大人應付4個小孩
就夠了.哈哈~~~~怠誌永遠不是像我們想的這樣


就舉我們當天放風箏時的例子吧
1號大人(我弟)   負責顧大包小包
2號大人(我)      負責放1號風箏跟遛1號小人
3號大人(我妹)   負責放2號風箏跟遛2號小人
4號大人(我妹婿二姐的老公)    負責放3號風箏跟遛3號小人
5號大人(我媽)   負責按耐沒有風箏玩而罵罵號的4號小人 
6號大人(我妹婿二姊)      負責支援正在前線放風箏的大人小孩及協助安撫在地上打滾的4號小人


大人隊們看似堅強的陣容,不到5分鐘就被4枚小人打擊到潰不成軍~~~~~~此時不免感嘆還是我家小毛好,乖乖的真在身邊不吵也不鬧.

也因為悟出了這個黃金比例,我想賴太太二寶出生後,我們家.賴太太家.黃太太家.就先斷絕往來好了,因為他們各自有2個小孩,2+2=4 大人卻是2+2+1(我老爺已表態不出席)=5

4:5=吵翻天,所以!!!!等你們2家小孩都念一年級後我們再恢復往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