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劉先今年是第三年了,除了第一年有乖乖的跟隨劉先生去給他阿公.阿嬤上香順便認識新媳婦,第二年因為時間剛好不巧,劉先生沒空,嫁雞隨雞的我自然也不用去掃墓啦.,所以只剩公公婆婆出席,今年農曆年後我一直想要用什麼理由(藉口)不要參加這種家族踏青活動......原本以為拖過清明節最後一個週末就安全了,哪裡知道!!!!!剛剛婆婆跟老公說"這禮拜六要掃墓"

 

不過!婆婆竟然又交代"如果麗惠忙,就不用去了"

登楞~~~~那麼好,我可以選擇去與不去????唉呦.這怎麼好意思呢!雖然掃墓一點都不好玩,還要拿那麼多的貢品,燒金紙又那麼熱,重點是一群堂兄弟我一個都不認識,但是!!要做好媳婦就是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現,所以啊,我真傷腦筋到底是去或是不去勒???

不過不管要不要參加掃墓踏青活動,這個長假,我們還是得回婆婆家,壹來是我們從農曆年後就都沒回去了,二來!!我有一件只穿2次的新外套還掛在婆家衣櫥裡,再不穿!!!天氣都要回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