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葛格:我現在是家裡的"長者".連拔拔都要讓位(讓床位)給我.馬麻還會為我準備美味的鮮食.比起那隻撿來的小愛妹妹.我就像是家裡的太上皇.呵呵!!!!記得養小毛那年是拔拔退伍後不久.小愛拔拔的工作還在適應期.而我因為耐不住思念老想去新竹找他.被小愛拔拔恫嚇幾次後.我就把小毛接回家了(其實我是想藉由小毛來轉換我的注意力)

才出生二個月小小狗.老是睡不慣幫他準備的小床.每次半夜起來巡視時都發現他卡在床和牆壁的夾縫中.即使把他撈回床上.隔天早上他還是卡在縫縫中(唉)

媽媽知道我養小狗還警告我不准帶回家.可是當媽媽在浴室洗衣服.小毛搖搖晃晃的出現在浴室門口前.我聽到了老媽大喊"你是誰???誰帶你回來??"翻譯成白話文.我媽應該是想說"你是誰??怎麼那麼可愛???是誰跟你一起回家的??"

從開始養小毛後.除非是出國或是我要去的地方不能帶寵物.否則他都會跟我在一起.一方面是少了彼此都會覺得不習慣.再者小毛算得上是帶得出門的好咖(跟小愛妹妹比起來啦).最重要的是不到2公斤的他放在大包包裡很方便可以提著走.我開車外出他也是靜靜的坐在我腿上.無論我超車或按喇叭他都會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馬嘛!!!妳真厲害"哈哈~~~~~~這點小愛拔拔就比不上啦!!


其實我已經忘了小毛到底幾歲了.反正他永遠是我的毛小孩.要不是去年年中因為牙齦炎掉了9顆牙.我可能到現在還當他是個年輕力壯的小狗子勒.不過還是不得不正視他老化的問題要好好保養身體.因為我還需要他來幫我管管躁動的小愛妹妹.因為我還想他多陪陪我幾年.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當他要去當天使那一天我要如何跟他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