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辦公室.出納先生就跟我說電話費沒繳被停話的事!!


啥米!!!!昨天我還一直催促出納先生快去繳錢..想不到那麼快就被停話了.當下要出納先生先到銀行領錢.再到電信局復話.沒有電話沒有網路的公司.乾脆停工算啦!!

閃到廁所化妝時.我就聽到劉老闆喊我的聲音.此時還有一隻眼睛的睫毛沒刷勒?!為了怕汙染老闆的眼.我還是定下心把妝化完才出去見客

一進劉老闆辦公室.他二話不說.試撥公司的電話(完蛋了....)結果當然又是一頓罵囉..我又不能回嘴說
1.請款單我送了半個多月了.另一個老闆不蓋章.我錢也領不出來
2.這件事情我已經提醒出納要跟催要注意.現在他去繳錢了.現場只有我可以罵.所以只能立正站好囉
3.不過也是自己太疏忽啦.明明有交代要去做.卻忘了去追蹤到底是完成沒.

劉老闆劈哩啪啦罵完後.氣呼呼的對我說"真是親密招致侮慢"

馬的哩!!!!!!!!!我不想跟你太好可以嗎..我承認是我疏忽沒把事做好.可是我最討厭他每次都搬出這一句"親密招致侮慢"..每次跟人家示好(不要想歪.就真的只是長輩對晚輩的關心)都是劉老闆.我可沒有恃寵而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