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萱小朋友是唯一一個惡搞我們家葛格後.沒被咬的小孩.... 
賴小萱:馬麻!!!這個玩具好玩.....
劉小毛:馬麻!!!我想回家......




 
賴小萱:葛格.讓我抱一下麻~~~~
劉小毛:不要叫得那麼親熱!!我只有一個妹妹.那就是喜歡宅在家的小愛喵


 
賴小萱:葛格.別這樣麻.我比小愛喵可愛100倍耶~~~~
劉小毛:拜託.你會扯我的毛.我還不能還手.換成小愛早被我掄牆了



 
賴小萱:馬麻..我想打包小毛葛格回家
劉小毛:哀~~~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就是在講妳~~~會去跟我拔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