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一個星期以來沒好好po文是因為我每天都在開心農場流連忘返...不過我已經戒掉Facebook 的餐廳遊戲了.因為這個小遊戲比開心農場更花時間.還是開心農場好玩.農作物只要定時採收.牛跟雞每8小時收成一次即可.可別小看這個無聊小遊戲啊.因為周遭朋友們可是會虎視眈眈的盯著你的作物成熟.趁你一不注意偷你的作物

人言道"偷人者人恆偷之"也就是說你偷我家的蘿蔔.啊我就投偷你家的土豆.最誇張的是呼朋引伴一起偷.尤其是這一個禮拜老闆去大陸.上班時常常會有人登高一呼"XXX的草莓熟了!!!!"小心.手腳慢的就偷不到囉.

比起噗浪.我覺得Facebook有趣多了.尤其是朋友串連這一塊.因為我昨天經由Facebook和很多年沒消息的婷婷聯絡上了.很奇怪吧!!不是在路上巧遇也不是經由中間人的穿針引線.而是透過網路社群.只能說網路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