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來.每週四跳完Flamenco後.親愛的老公都會來接我~~~(那是因為他自己也在上彼拉提斯)

昨天是他週四的最後一堂課.因為基於經濟(一堂1700大洋)考量.加上他身體進步很多.所以從下週起改成每週一堂課即可.

每次他上完彼拉提斯我都會問他上課情況及跟老師的聊天內容(一對一上課是可以聊天滴).他老是說我在調查他.拜託!!!!我只是純粹好奇而以根本就不是在防備甚麼..

因為她的美女教練可是我找的!!!!!昨晚連續上了3個小時的Flamenco.我已經手抖腳抖了.連開車門東西還會掉滿地就可以知道我被徐老師操到翻過來了.上車後照例問了老公"今天上課如何阿??"

劉先生:還好.就做了xxxxxx還有xxxxxx但是我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劉太太:蠢事??!!你該不會是在課堂上放.....

劉先生:對!!我做腹部肌力訓練時.放了一個好响的屁啊.
啊!!!!!!!
劉太太:怎麼會這樣勒?你屁股沒夾緊呦??

劉先生:那個動作腹部要用力.我屁股一時沒夾緊.空氣就照樣跑出來了..

劉太太:那不是很尷尬!!你有很努力的空氣吸乾淨吧??

劉先生:我覺得我最近一直朝諧星的方向前進!

劉太太:???

劉先生:就是慢慢的跟老師熟了之後.我就開始搞笑啦..連屁都放了.唉!!!

劉太太:那可真可惜~~

劉先生:可惜????

劉太太:如果你也是死老婆的男人.你和你的彼拉提斯教練應該可以成為第二個郭董跟曾馨瑩.不過所有的綺麗幻想都隨著這個屁煙消雲散了啦!!

劉先生:對厚~~~我怎麼沒想到

劉太太:不過你老婆還活得好好的.而且你今天還用屁薰人家.你還是好好當你的諧星吧.乖~~~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po文的.如果讓劉先生知道我在這裡大放厥詞(屁啦!!).他應該會殺了我.所以這件事提醒我們.腹肌很重要括約肌也很重要.咦~~~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