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拔拔說"南部地區因為颱風暴雨而失去家園及親人的同胞很可憐.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現有的幸福生活" 
所以我要響應馬麻一日捐的活動!把我一天吃的飼料錢捐出來


 
妹妹..我想我們2個加起來一天的伙食費可能幫助不是很大喲?!


 
 蛤??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的伙食很好耶.你看我的肚肚是不是越來越圓!!
 

 
不然.你去跟拔拔ㄙㄞ ㄋㄞ 叫拔拔提高我們的伙食費好了
 


 
葛格..提高伙食費可能比較困難!我想..先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變賣可能比較容易


小毛馬麻說:這次我們家先不捐錢.先捐物資(水+衣物).網路上有很多號召捐物資的機構及個人.有興趣去拜一下估狗大神吧!!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