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當年那一場校內的科際盃辯論賽.我想現在和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的人就不會是劉先生了.1993年4月1日.剛好是機械設計科與電機科的辯論比賽(是滴!!!我之前的學校和我後來從事的工作一點都不相關).賽前我們就知道會有碰上彼此的一天.所以每
次都擔任2辯的我.為了怕直接迎戰3辯的劉先生.和隊友協調換成了3辯.

哈!結果.劉先生跟我想的一樣.所以他也跟隊友對調換成了1辯.唉!!!換來換去還
是避免不了正面交手的對決時刻.想當然而我這個"幼嫩"的學妹怎麼會講得過上
屆辯論賽個人獎人主!

雖然輸是輸了.可還是會埋怨劉先生在台上幹麻火力全開.也不會看在我跟他認
識份上(當時我們還不是難女朋友)至少讓我輸得不要太難看.比賽一結束本小姐
連說話都不想跟他說話.調頭就離開!!而且我還很認真的評估要不要繼續喜歡這
個學長(我承認我當時是在暗戀)

剛好4/1是我們認識的一個高年級學長生日.而且學長還很高調的借了學生活動
中心開趴踢.反正就是吃吃喝喝又不花錢.我就和一票同學去囉!趴踢上我也遇到
了劉先生啦!雖然氣還沒消不過還是得裝裝樣子讓人家不要覺得我是惱羞成怒.

終究我還是不適合走"假掰"路線.不過在人家的場子裡又不能太大聲咆嘯.我就
劉先生約晚一點在宿舍餐廳"好好談一談"因為壽星馬上要切蛋糕了...

就在我正思考該待會兒如何為自己小鼻子小眼睛的行為作解釋當時.我那可愛
的林x吟同學竟然先跑去跟對方說"如果等一下麗惠是要跟你表白.你不喜歡她
要婉轉拒絕.不要讓她太難過.."挖勒......我有說要去表白嗎????

就這樣我傻傻的踏進宿舍餐廳.傻傻的跟劉先生說我輸不起.惱羞成怒...吧啦
吧啦之類的話.結果!!!他竟然問我"妳今天的表現是不是因為喜歡我??"靠!!!!
我一直在想我有表現那麼明顯?把"我喜歡劉xx學長"這幾個大字掛在身上??
我們不是應該在解釋辯論賽輸的事嗎!怎麼變成解釋我為什麼喜歡劉xx???

因為太過驚嚇所以領完劉先生的好人卡之後.我又傻傻的走回宿舍.但是我很清
楚!!那個林x吟同學晚上應該不用睡了(磨刀).


以上這些往事.我想當事人劉先生應該已經不記得了.他只記得4/6他到女舍找
我.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之類的事.但是他連跟我說過什麼話.他已經忘記了!!

唉..其實也不能怪我記憶力太好.是他說的話很令人噴飯.他說:

 我回去想一想.其實妳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滿意度3顆星)
 對於女朋友的標準.只要不是太胖我都可以接受..(x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